提奧同學

晚安

整理一下受Alex启发的脑洞!!

(而我刚知道弹幕的各位已经涉足了 弹幕大佬们还是厉害)

但我想想 还是觉得 超带感

(一个经不起推敲但意外带感的脑洞)

白夜追凶整个过程,其实只有关宏峰一个人。黑夜恐惧症只是人格分裂的一个诱因。

由于对黑夜的恐惧,关宏峰体内分裂出另一个人格,他称其为关宏宇。而这个关宏宇身上,有他所没有的一切。

关宏峰冷淡,于是关宏宇热情;
关宏峰懂事优秀,于是关宏宇惹事生非;


儿时的他多希望有一个镜面的自己啊。渴望叛逆、背离道德、生性顽劣、潇洒自如。
他渴望却没有的一切。

现在,看到关宏峰对黑暗的恐惧,关宏宇从他心底站出来。

他说,哥,我来救你了。

从今天起,
晚上交给我,白天交给你。
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兄弟。

进入黑暗的环境时,关宏峰昏过去了,但醒来时却全然不记得。因为在夜里,关宏宇睁开眼,带领他们走出了黑暗。关宏峰从不在意身上无故出现的伤疤,因为梦里总有个声音在为此道歉。“对不起啊哥,下次我会小心一点的。”

然后有一天,不得不,只留下一个。关宏峰会说弟弟留下吧,他列举了很多原因,弟弟勇敢、顽强、阳光、善良等等,甚至把不怕黑也算上了。而关宏宇只是笑了笑说,再见,然后再也没出现过。“我把我们还给你了,完完整整地。嗨,是有点舍不得啦,但到头来,做弟弟的,怎么能让哥哥为难呢。”


大概就是这样

想看关宏宇人格自杀的样子
(对我超变态的(。



刚刚刚才又想到一个支线:

我单方面将这个脑洞命名为:精神病关宏峰在长丰医院的治病之旅。

主治医师周巡,实习护士周舒桐。


周巡独白showtime:我跟老关?在医学院是学长学弟的关系,到医院都是同事。emmm,上学的时候,反正最难解决的病人都交给他就对了。——我发现老关有点儿不对劲儿啊,是上次他单独跟一个有心理创伤的警察聊过之后。对。那个警察后来自杀了,听说当时又喝药又割腕的,反正是没救过来。那事儿可能对老关影响挺大的吧,后来他就不爱跟我们一块儿了,老独来独往的。最奇怪的是,从那以后他特别爱值夜班,明明白天就挺累的。可能是心里有愧疚吧,老关这人哪,什么都好,就是有时候放不下。那时候他还现在没这么严重…现在?现在啊。唉。有一次他见到我,叫我周队,特严肃,跟我说xx小区死了人,一家五口一夜被杀。我当时吓一跳,没敢说什么,回去查了一下,是好几年前的案子了,早都破案了。就是…就是破案的那个警察,正是之前找他聊、后来自杀的那位。你说这事儿闹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