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奧同學

晚安

最近被新东方折磨的,想写丕司马都是新东方au版的。

黑风衣黑围巾黑框眼镜的老师,站在地铁口守着小桌子上的传单。超屌富二代看见这人魂不守舍的模样怪好看的,凑上来拿了张单子,于是对面人终于回过神清清嗓子。没想到说了句。

英语感兴趣吗。
不感兴趣别拿。

富二代:耶,你这个发小广告的,这么有气节。

于是调戏之。

嘿嘿,你们那老师都跟你一样好看?

司马懿毫不掩饰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,瞥他一眼,看小屁孩的神情。

我就是老师。只不过现在没课,下来帮公司看摊儿。

那你怎么都不吆喝呀。

我不问你英语感兴趣么。
所以你感兴趣吗?感兴趣上楼交钱,不感兴趣单子还我。

司马老师伸出一只手,骨相好看,细皮嫩肉,手掌微微收着,讨东西的模样。只是眼神又扯远了,看着行人街角和被风吹倒一片的共享单车,目光有点迷离。

富二代:妈耶他真好看,这个瞬间,这个瞬间,我想写诗。

司马老师内心:操,昨儿喝多了,头疼,怎么还不下班,不行我必须要请假了,再不离开这我就要病了,操我肯定得绝症了,我感觉我要死了。

富二代心直口快,大大咧咧握上司马的手,老师你好,我叫曹丕,从今天起就是你的学生了。顺便问一句,谈恋爱感兴趣吗?

司马很客气的跟他握了握手,迷离带点儿引诱的目光在他身上转了一圈,搞得富二代面红耳赤心跳加速。老师握着他的手加了些力气,一下子把他整个人拽近了。

富二代:亲我,亲我,快,我十八般吻技就等此刻了。

司马懿累了,嗓子也有点哑,其实把人拽过来就是为了小声说句话。

大魏写字楼,七层,出了电梯左拐第一间,前台交费。

曹丕凑近了才在人身上隐约闻到点酒味,混合着香水,唔,是他喜欢的那款。

于是他也压低了嗓音,沙哑,深沉,饱含炽烈的情感,问道。

你教一对一吗?



/
失智现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