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奧同學

晚安

昨儿写了那个周关退休后的段子
今天忍不住又多想了想
觉得他俩退休后可以搞一个
津港最强居委会什么的

周·保安队伍日常训练总负责人·徒手格斗打不过我的统统下岗·老子刘海长你有意见吗·谁敢拦我·巡

关·隔壁小区那混不吝真不是我·谁也别想在我住的小区搞事·将楼道声控灯全改成开关式并要求电力公司只能在白天停电·周巡算了算了·宏峰

他们小区的租房广告都是这样的:
门禁森严!保安队伍超给力,个个都能一打十!给你公安级别的安全!丢东西24小时内肯定能找到!夜晚光源充足!下班绝不会停电!

而这个传奇小区在潜在犯罪分子眼里是如同地狱一般的。

“诶我看这车没锁好像!”
“你个傻子快回来,对面那楼七层看见没,周哥和关哥就住那!“

不一会儿。

“…喂、喂?”
“小张啊,鬼鬼祟祟在楼下干嘛呢。”
“…晒…晒太阳。周哥我这就走,这就走。”
“没事儿,晒吧,多晒会儿别客气,难得来我们小区一趟是不。我跟你关哥正好出门,要不介绍你俩认识认识啊?”

贼:QAQ 太可怕了这个小区 再再再再见吧👋

评论(10)

热度(2)